岑罄子

雷:mxtx一切相关 谢谢合作

《如何加入黑曜石?》

1.

  我叫顾龙鸣,是一位弱小可怜偶尔过一扇门的女高中生。这一点在我和黑曜石首领阮南烛过门之前,我深信不疑。

  恕我话多,请让我讲完我在加入黑曜石之前的种种经历,不然你恐怕会死,我说真的。

  起初我是在论坛上发布了想要人带我一起过第四扇门的消息,后来这活被一个叫林秋石的接了。说实话,现在网络上鱼龙混杂,不保护自己是不行的。

  所以我就告诉他:“人家会穿着蓝色的露脐装,白色的小短裙,头上带着一个胡萝卜发卡哟~”

  “到时候我们的暗号是,我先说皮卡皮卡,你说皮卡皮卡啾~~好不好呀~?”

  好吧,我承认,我其实是个弱小可怜的男孩子,当然这仅限于现实中,进了门之后嘛......

  当时林秋石还挺爽快的,我也估摸着这应该是个头次接活儿的,想来想了还是觉得骗人不太好,于是我就去买了蓝色露脐装,白色小短裙,胡萝卜发卡。

  进门那天,我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,想了想:“还挺好看。”

  那种熟悉的感觉来了,我拉开卧室门后,走廊上的十二道门出现的猝不及防,我拉开了我的第四扇,进了门。

  我运气不错,刚进门就遇见了林秋石,我屁颠屁颠跑过去跟他对暗号。

  什么嘛!我女装有那么难看吗??林秋石看我的眼神明显就不对劲,是时候给他展现女孩子的柔弱风范了,我大手一拍到他背上,

  “大兄弟!皮卡皮卡!!”

  他愣了好一会儿,艰难的说了句:“皮卡皮卡啾......”

  好吧我承认,我门内实际上一个一米八几的糙汉子,目前正快乐的穿着女高中生的服装。

 

2.

  原本对林秋石的实力我不是很明确,大概心里面就估计是个有点能力的老手,后来我才发现,这娘的简直是个大佬。

  以前我自己过门的时候就没睡安稳过,自从这位大神晚上陪我睡觉之后,那叫一个睡到自然醒,舒服的不行。

  果然,大佬就是大佬。

  大佬带我偷油灯,大佬带我搞boss,大佬带我出门。

  羡慕吧?这就是黑曜石首领的媳妇,可以称为嫂子,不过平时大家都叫他林哥。

  而且我不得不说,林哥长得好看,人品优秀,这男女通杀的本领,那简直是S级的。哎哎哎,你可别误以为我会喜欢林哥,这里就是加入黑曜石的第一个条件,

  绝对不能喜欢上林秋石

  别问我为什么,否则你会死的很惨。

  如果你连这个都遵守不了的话,退群吧。



  3.

  顺利过门之后,我得了休息,歇了好几日,骨头都睡软了。好像是记得有天晚上,林哥暗搓搓给我发了消息,大致就讲了他跟他“女朋友”那点事儿吧。我当时就觉得,哎,像林哥这么牛逼的人,居然也会哄女朋友。

  然后我又看了看镜子里面的自己。

  算了算了,活命最重要。

  女朋友什么的,下辈子再说吧。




  4.

  我跟林哥一起最后一次过门的时候,林哥带了个妹子来。

  我滴个乖乖,这姑娘简直是比天上的仙女儿还漂亮。

  后来我问林哥这姑娘是不是他女朋友,林哥一口答应。

  啧啧,你们真该看看林哥当时的样子,那眼神儿简直就跟溺了水一样,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在说着:“宠她!使劲儿宠!”

  噫......鸡皮疙瘩鸡皮疙瘩......这比我穿女高中生服装还辣眼睛。

  林哥带的女朋友叫祝萌。

  那天祝萌把我叫到她面前,我以为这姑娘是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线索,我很认真的准备倾听,就看见她开始掀裙子......

  我:?????????

  那一瞬间,我脑海里面闪过西北草原风景,闪过春天绿意盎然的景色,甚至还有喜羊羊与灰太狼在青青草原追逐的画面。

 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草地~

  嗯???等等??好像有什么不对???




5.

  我自闭了,不会想开了。

  这姑娘裙底下掏出来比我大系列。

  同样是女装,差别居然这么大。

  我哑着嗓子问了句:“林哥知道吗?”

  祝萌莞尔一笑:“他知道啊。”

 

6.

  淦,死鬼,我当初穿女装的时候他就一副见了鬼一样的表情。

  这祝萌穿女装他就一副宠使劲儿宠的样子。

  这不都是女装吗????!!

  呵,男人

  见色忘义的家伙。



7.

你们大概永远不会体会,旁边睡着对小情侣,还晚上睡觉还在那里咬耳朵。

  别以为我真的是个傻子好嘛!!!!!

  求求你们收敛一点!

  等出了门我也要去找一个女朋友!



8.

  后来我找女朋友的梦想就一直没实现过。

  因为我加入黑曜石了。

  当时我有过私下问阮南烛,为什么我能加入黑曜石。

  阮哥几乎不假思索:“因为你会穿女装啊。”

  我:??????

9.

  Get到了吧,要想加入黑曜石,若你是个汉子,首先你得会女装。

  其实穿女装挺快乐的

  个锤子啊!!!!

  那一天,我收到了无数来自黑曜石成员的哀悼眼神,特别是......

  林秋石

  男人果然都是大猪蹄子!嘤嘤嘤......

  人家要拿小拳拳锤你们胸口!QAQ

  (我这一拳下来你可能会死哦~)



10.

  总结——如何加入黑曜石?

  (1)永远不会对林秋石有非分之想,并且能保证自己每天可以吃掉3~5碗南秋狗粮

  (2)你会穿女装,并且你要快乐

  还有,我叫叶鸟,是一位快乐的女高中生。

评论(34)

热度(3164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